脆皮炸猪排

基本死亡患者,指不定什么时候诈个尸,慎关

我真傻,真的

祥林嫂体


应该没有太太写过吧orz


前方剧毒沙雕


我纠结了好久是黄少还是大春,最后就决定是你了


       “我真傻,真的,”春易老抬起他没有神采的眼睛,接着说“我单知道叶神一向是在神之领域活动的,连抢材料也是在那里的,却没想到在第十区也会有。我一清早起来登录荣耀,组织了一群蓝溪阁玩家,便叫我们的蓝河带着人抢Boss去。他是很听话的,我的话句句听;他出发了。我便在基地开会,喝茶,黄少来了,准备上交材料。我叫蓝河,没有应,去刷新地一看,玩家们三两聚堆,没有我们的蓝河了。他是不到中草堂,霸图去玩的;各处去一问,果然没有。我急了,央黄少出去寻。直到下半天,寻来寻去寻到兴欣了,看见兴欣门前树上挂着他的毛披风。大家都说,糟了,怕是遭了君莫笑了。再进去;他果然睡在兴欣了,衣服凌乱,甚至还能看到红痕,他手里还紧紧攥着一个白狼的利齿。......”他接着但是呜咽,说不出成句的话来。.........


番外


蓝河:???!!!


君莫笑:小蓝,都这样了,就从了哥吧


黄少天:我靠,叶修你要不要脸!!!竟然对我们蓝雨的人下手,还是我的粉丝!!!来PKPKPKPKPK!!!!!!


评论(9)

热度(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