脆皮炸猪排

带崽儿的早上

梗如题,带孩子

灵感来自于火车上看到的带崽的父亲

一个小短打,流水账ooc

晕车真的难受啊


叮铃铃铃铃—


呜哇哇~


被子中伸出一只手准确地按掉了闹钟。


啧,这闹钟该它响的时候不响,不该它响的时候瞎响,一天天的怎么这么能响呢。哦,对了,这还是那个话痨的周边,果然,遇上话痨就没啥好事。


叶修打了个哈欠,快速从床上爬起来,到旁边的小床上抱起被闹钟吓到的小副波,温柔地哄着大哭不止的小婴儿。


大床上的另一个人完全没受到影响,甚至把头往被子里缩了缩,继续睡觉,毕竟昨天带团到很晚,又被憋了好久的叶修好一顿折腾,估计地震都不能把人唤醒。


哎~昨晚累着了吧,叶修单手抱着已经安静下来的婴儿,另一只手摸了摸许博远的头,又替他整了整被子,悄声地走出卧室。


好好睡吧,小蓝。


小副波是叶修与蓝河儿子的小名,因为两人结缘于副本,又因野图boss发展出一系列关系,所以两人的儿子就取了缩略谐音的小名,当然,日后的他可没少抗议这个名字。


叶修摸了摸儿子的小肚子,从橱柜里取出奶粉,又取出儿子的奶瓶,接着烧水,泡奶粉,冷却,整个过程如行云流水,异常熟练,简直让人想不到荣耀国家队的领队是个带孩子的好手。


没办法,当初蓝河难产,小副波出生后蓝河直接被送进ICU,心疼爱人的叶修自觉地接过了带孩子的任务,甚至开始学习作一些简单的家务。


奶粉泡好后,叶修拿手试了试温度,又倒了一点自己尝尝,觉得差不多了才喂给旁边嗷嗷待哺的儿子,小副波也是饿了,小手抓着奶瓶就不放,仿佛怕人抢走。


“慢点儿,哥保证不跟你抢。”叶修拿手控制着奶瓶,怕小副波因为喝的太猛呛着。


伟大的叶领队因为看儿子喝奶喝得太香,就抢了儿子的奶瓶自己喝了两口,结果把儿子惹哭,还被小蓝教训,这种事儿绝对能登上叶修人生最尴尬事件录。


奶瓶中的奶已经见底了,小副波也喝的差不多了,叶修把儿子抱起来,再次摸了摸儿子的小肚子,感慨了一声手感不错。


抱着儿子在屋里转圈,同时手还在婴儿的背部轻轻拍打,叶修琢磨着一会儿回笼觉是睡不了,那就给自己找点事儿干,要不就上网游找几个野图boss玩玩。


“嗝儿~”小副波享受够了父亲的照顾,心满意足地打了个奶嗝儿,又开始昏昏欲睡。


啧,臭小子,迟早扔了你,叶修任劳任怨地开始哄人睡觉。


“咔哒~”


“叶修。”


蓝河睡眼朦胧,嘴里嘟囔着叶修的名字,从卧室晃了出来。


“小蓝,睡醒啦。”


叶修把儿子放在摇床上,转身,伸手,接住蓝河瘫过来的身子,蓝河的头刚好搁在叶修的肩上,毛茸茸的脑袋就顺势蹭了蹭。


“没睡醒的话就继续睡吧。”


“嗯。”


脑袋再次蹭了蹭,蓝河闷闷地回了一声。


啧,没睡醒的小蓝真可爱。


叶修用拍孩子的姿势拍了拍小蓝的背,如是想着。


哥真是人生赢家。


我真傻,真的

祥林嫂体


应该没有太太写过吧orz


前方剧毒沙雕


我纠结了好久是黄少还是大春,最后就决定是你了


       “我真傻,真的,”春易老抬起他没有神采的眼睛,接着说“我单知道叶神一向是在神之领域活动的,连抢材料也是在那里的,却没想到在第十区也会有。我一清早起来登录荣耀,组织了一群蓝溪阁玩家,便叫我们的蓝河带着人抢Boss去。他是很听话的,我的话句句听;他出发了。我便在基地开会,喝茶,黄少来了,准备上交材料。我叫蓝河,没有应,去刷新地一看,玩家们三两聚堆,没有我们的蓝河了。他是不到中草堂,霸图去玩的;各处去一问,果然没有。我急了,央黄少出去寻。直到下半天,寻来寻去寻到兴欣了,看见兴欣门前树上挂着他的毛披风。大家都说,糟了,怕是遭了君莫笑了。再进去;他果然睡在兴欣了,衣服凌乱,甚至还能看到红痕,他手里还紧紧攥着一个白狼的利齿。......”他接着但是呜咽,说不出成句的话来。.........


番外


蓝河:???!!!


君莫笑:小蓝,都这样了,就从了哥吧


黄少天:我靠,叶修你要不要脸!!!竟然对我们蓝雨的人下手,还是我的粉丝!!!来PKPKPKPKPK!!!!!!


梗源如图
真的这种体不好写啊,我快精分了,向各位太太致敬
cp预警:叶蓝 喻黄 方王 韩张 其余自由心证吧
有私设,巨OOC
如果OK,走起

荣耀搞事群
飞刀剑:父皇!!!儿臣今日所为实属被逼无奈!望父皇饶过儿臣一命!

飞刀剑:[视频.avi]

    刘小别发在群中的视频正是王杰希发情的视频记录,视频中的王杰希豪气地扛着一根扫把,一脚踹上方士谦的宿舍门,发出哐的一声,同时嘴里还在喊着“方士谦!!!你平时不是小队长,小队长的喊得很欢吗!一天天念叨着发情发情的,不是希望我发情吗?你倒是出来啊,来正面干本王啊!!!本王给你这个机会,出来啊!!!”

鸾辂音尘:天啊!!!快!上他!!!

生灵灭:......小戴,冷静

沐风橙雨: 2333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王队

海无量: 2333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王队

夜雨声烦: 2333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王队

大漠孤烟: 2333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王队

君莫笑: 2333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王队

百花缭乱: 2333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王队

索克萨尔: 2333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王队

王不留行:............小别,JJC,不赢别想吃饭

飞刀剑 :队长,你听我解释!!这都是他们逼我的,视频也是他们拍的,跟我没关啊!

防风: ......说实话,小队长的发情真的是灾难啊,拎着根扫把从一楼一直打到我宿舍,但凡路上想搭话的都被赏了一棍子_(:_」∠)_

王不留行:...方士谦 ^_^你也来JJC

沐风橙雨:反正都有王队开头了,各位O发情啥样,该扒的都扒出来呗 @百花缭乱@石不转@夜雨声烦@一叶之秋@蓝桥春雪

吴霜钩月:我我我,我一定要说,二翔到了发情期就真的变成神了,上回我们一起出去浪,二翔说有点不舒服就一个人先回俱乐部了,没多久副队突然说了一句二翔的发情期是不是该到了,然后突然就安静了,队长二话没说就冲出去了,我们也只能跟着走,结果刚出去,看到队长比较猥琐的趴在一条巷子口,我冲上去一看,好嘛,二翔正在闭目养神

唐三打:这有啥啊,能不能说重点

吴霜钩月:...不要打断我,接下来就是重点啊,二翔是闭目养神没错,问题是他底下差不多摞了十多个人,二翔坐在人堆上啊!!!!你知道当时一片哭爹喊娘声中,二翔颇有大将之风的淡定有多吓人吗:D我都怀疑他下一秒要原地飞升了

君莫笑:哟,可以啊,没想到平日咋咋呼呼的孙翔竟然这么。。。

迎风布阵: 一鸣惊人啊

无浪:更狠的是那群人是一帮混黑的,翔崽去挑事儿的时候,他们正在进行毒品交易,后来警察都送了一面锦旗到俱乐部了[厉害了,我的崽.jpg]

一枪穿云:嗯!

唐三打:..........

君莫笑:..........

迎风布阵:..........

王不留行:..........

一叶之秋:...啊,原来那锦旗是这么来的啊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孙翔你可真有意思,发情竟然还帮人破案,电竞有点埋没你了,你应该去考警察,保准青云直上哈哈哈哈哈

一叶之秋:靠,黄少天,有本事JJC

夜雨声烦:来啊来啊,正义卫士孙二翔

索克萨尔:少天,别闹^_^

君莫笑:啧,Omega何苦为难Omega呢

索克萨尔:确实啊,少天发情和王队差不多,喜欢在基地里乱跑,然后去宿舍堵我^_^

灵魂语者:噫~队长,差多了好吗,上回吃饭的时候黄少就发情了,而且刚好还有秋葵,正吃着饭呢结果黄少突然抄起椅子就砸在餐盘上,吓得旁边的队长筷子都掉了

八音符:那个餐盘都直接成了一块铁皮:D

流木:当时队长正叼着一根秋葵,黄少直接注意到了队长,你们能想象那个场景,黄少拎着凳子,深情注视着嘴叼秋葵的队长,说“队长,秋葵就这么好吃,嗯?”

沐风橙雨:果然,秋葵才是你的A吧

鸾辂音尘:果然,秋葵才是你的A吧

一叶之秋:果然,秋葵才是你的A吧

索克萨尔:果然,秋葵才是你的A吧^_^

夜雨声烦:你们!!队长!!!怎么你也!!!混蛋,都给我来JJC!!!

君莫笑:看不出来啊,话痨发情期这么狠,手残能活到现在真是不容易啊

蓝桥春雪:叶修!!!不准说黄少话痨!!!

沐风橙雨:小蓝一如既往的粉黄少天啊hhh

迎风布阵:看你们说的这么开心,老夫也想说几句了

君莫笑:我突然有点不好的预感...

迎风布阵:对啊,就是小蓝啊,平时温和文雅的小青年一到发情期直接变鬼了啊,上回小蓝来兴欣,刚好赶上我们集体抓耗子,不能不说那个耗子是真的NB,从老板娘的花到电线,什么都啃

一叶之秋:兴欣有老鼠???

迎风布阵:老鼠不重要,重要的是小蓝来找老叶干啥大家都有点ac数,结果我们忙着抓耗子也就没注意日子

沐风橙雨:是啊,后来好不容易把耗子堵在杂物间,结果那么多大男人都搞不住一只耗子:D

迎风布阵:咳咳,谁说的,那是我们有善心,谁知道后来那个耗子不知道咋想的,一个信仰之跃就冲着小蓝去了,然后小蓝淡定神闲地摸出一根棒球棍,来了一次满分的全垒打,那只耗子就擦着老叶的脸拍在了墙上,死不瞑目啊

沐风橙雨:啊,我说呢,你们那天叫的跟见鬼一样

迎风布阵:这都不算完,小蓝到发情期了,就拎着那根棒球棍追着老叶满兴欣的跑,一边跑还一边喊“你不是很能抢Boss吗?有本事抢Boss你有本事站住啊?”老叶都怂得躲进了屋里,还打电话叫救命来着:-P

君莫笑:................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

索克萨尔:...............

大漠孤烟:...............

蓝桥春雪:...我,我不是,我没有...

君莫笑:蓝啊,那是哥一年的运动量,小心脏都快吓飞了[给你小心心.jpg]

蓝桥春雪:..............[接住小心心.jpg]

鸾辂音尘:我看到韩队了,反正你都来了,张副队发情啥样啊[突然兴奋.jpg]

生灵灭:.....小戴,冷静啊

君莫笑:对啊,老韩,其他人都扒了,你也说出来听听呗

大漠孤烟:新杰...很好

君莫笑:啧,老韩,不厚道啊

百花缭乱:队长放着我来,张副队发情时确实没那么暴力,但是比暴力更可怕啊,副队发情,逮着谁就问谁数学问题,答不上来就摁着人脑袋往后一甩,去找下一个人,上回刚好碰上队长,副队把人往墙上一怼,壁咚加胯咚一起上,张口就是一句384乘765等于几,哈哈哈哈哈哈xswl那是我第一次在队长脸上看到绝望的表情

石不转:张佳乐,加训:D

大漠孤烟:@再睡一夏

百花缭乱:!!!

再睡一夏:.....等我先爬个楼

百花缭乱:我靠,大孙,不准说,你敢说咱俩就完了

君莫笑:哈哈哈哈各种意义上干的漂亮

再睡一夏:我回来了,乐乐发情比较奇怪,也就是喜欢蹲在地上,谁来拽他就咬谁,非说自己是朵花不能动,动了就会死,然后非让他动吧,他就会跟你上演全武行,不压制住绝对不行

百花缭乱:大孙!!!!我宣布和你分手两小时

君莫笑:霸图一枝花啊哈哈哈

石不转:霸图一枝花没毛病:D

百花缭乱:!!!副队

再睡一夏:真的么,我快到霸图门口了,不下来接我?

百花缭乱:!!!我来了,副队,请个假

君莫笑:呵,男人

石不转:呵,男人  准了

鸾辂音尘:没想到各位都是这样的O啊,失敬失敬

脑洞系列

就是一个脑洞小背景,依然是没多少叶的叶蓝(我这什么毛病


一个非常科学的哨向世界,不科学的来点儿机甲(账号卡可以是机甲名字哎),虫族,异兽啥的


小蓝是人造人之类的,制造者可开心了,好不容易成功一个,结果洗脑时出了岔子


负责洗脑的人不小心把ABO世界观灌输给小蓝了,导致小蓝觉得自己是个大A       (具体咋洗脑就不要深究了(:3▓▒我也不知道)


那这就不行啊,小蓝本身是按照不用向导的黑暗哨兵创造的,结果小同志思想出了问题不能觉醒,就是个普通人,研究所就把小蓝扔了,然后就被黄少天捡回去了,过程中又这样那样,小蓝成功变成了小迷弟


然后小蓝就以看上去是普通人的身份在蓝雨安家立户,那么多年都没觉得自己大A的身份有哪里不对(或许可以归为研究所洗脑效果太强( •̀∀•́ ),反而小蓝觉得外面的人真的神奇,总是养各种各样的动物(量子兽是标配),甚至动物都能上战场了,amazing! ( 我觉得黄少可能就是金钱豹)

 

然后是绕岸看不惯小蓝一个普通人,各种找茬,绕岸是个向导啊,信息素比较平和,小蓝就觉得他是个O,比较让着他,每次绕岸来找茬,小蓝都用一种看叛逆的小女孩(???)的眼光看他,然后他更生气了,不断找茬,最后大春无奈就派小蓝开荒,到了第十区


   补充一下就是向导在小蓝眼里都是O,哨兵是A,普通人是B,:-P


   之后的剧情就是一样的了,叶神是向导啊,小蓝就觉得他是个O,所以被不明所以但为了发展各种套路资源的叶心脏欺负,让了许多好处,打打闹闹的开始了爱情的小火花


   然后来搞点事情,比如虫族入侵?大神就脱了马甲回主战场了,小蓝或许可以当望夫石,或许可以被召回蓝雨跟着去了主战场。。。


  我编不下去了:-C,其实就是想看被小蓝看做AO授受不亲的叶.伪Omega.真向导.修套路小蓝,又叫做世界观不同如何谈恋爱(其实只有小蓝不对劲:-P,有没有太太愿意领养这个脑洞_(:_」∠)_(比较不要脸的说


我对象热爱脆皮鸭

预警,一个没多少叶的叶蓝
有私设

严重ooc

小学生文笔

如果可以

正文走起

1.

     许博远,性别男,蓝雨俱乐部网游部门员工,荣耀ID蓝桥春雪,小号蓝河,性格开朗,平易近人,上得厅堂下得厨房,能文能武,指挥有方,被蓝溪阁的妹子们称为"最想嫁的十全好男人"。

     ID秦岭秋风, 常年占据b站和老福特ALL叶tag产粮榜的巨佬之一,文风细腻,语言优美,上可开宇宙飞车,下可剪辑视频制作手书,每天都有一大群妹子嗷嗷叫等待吃粮,是当之无愧的镇圈之宝。

     以上是基本公开的事实,然而却有很少人知道:秦岭秋风就是许博远的混圈马甲。

2.

     初进蓝雨的许博远也是一块小鲜肉。

     那时虽然蓝雨庙的名声远闻,但多多少少网游部里还是有女工作人员的,皮肤白皙,眉清目秀的小许刚入职就深得这些妹子独宠,他进圈的缘由也是这些妹子。

徐徐图之:小许啊,这份文件你一会儿接受一下,整理之后打印出来交给春会长

蓝桥春雪:收到,徐姐( •̀∀•́ )

      打开文件夹的瞬间,蓝河觉得自己看见了终极。

      喻黄是啥啊???是指喻队黄少吗???韩叶又是怎么回事????周叶呢???哨向和ABO是啥意思???副本的新打法吗???

蓝桥春雪:....................

蓝桥春雪:.....徐姐,这是啥啊

徐徐图之:....小许啊,你听姐说......

       然后,社会主义好青年许博远踏入粮食不足自产自足的不归路。

3.

       就算许博远被拉入rpg圈子中,最开始他也只是为喻黄疯狂打call,每天混在小姑娘中嗷嗷叫,时不时披马上阵发点儿小甜饼,腐圈日子过得非常悠闲,直到他到第十区开荒遇上君莫笑。

       副本记录被刷就算了,技不如人无话可说,野图Boss一次被抢也没啥大不了的,一连半个月颗粒无收之后,又恰好得知君莫笑是叶秋大神,许博远突然之间福至心灵,韩叶,周叶,触手,ABO这些词划过脑海。

       不在沉默中消亡,就在沉默中爆发,小许同志的处女作就是一篇加长版捆绑系鬼畜周韩叶3p,并获得众多好评。

       按下发表键之后,许博远伸了个大大的懒腰,向后仰在椅背上,呼出一口气。

       爽!!!

       自此,蓝团长表面上和叶神抢Boss,刷副本,暗地里周王韩张叶,女装轮流穿,触手添情趣,豪车必须有,喻黄不能拆的双面人生开启。

4.

      正如蓝河想不到自己有一天会进入脆皮鸭文学,他也同样想不到自己和叶修在经历了许多事后会走到一起,成为恋人。

      沉迷恋爱的蓝团长一天天不务正业,没事就陪男友满荣耀的跑地图截屏,进副本骚扰小怪,就连野图Boss都。。。

      咳咳。。。扯淡,什么都能让,野图Boss是蓝团长最后的倔强,打死都不能撒手。

5.

       可惜,就算谈了恋爱,野图Boss依然和蓝团长无缘,撒着欢的进了兴欣的口袋。

       看着自己因为叶领队回归网游而一路飘红的业绩,蓝河沉默三秒,然后打开秦岭秋风的账号,开始默默码字。

       笑话,我能因为他是我男友就放弃我的脆皮鸭吗?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我还有一群孩儿们要养呢,蓝团长一边手速飞快的打字,一边心里碎碎念,毫不担心被发现的后果。

6.

       事实证明,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蓝团长如何进的腐圈,就会以怎样的方式掉马,天道轮回,报应不爽。

       话说那日,蓝河刚好码完一篇韩叶ABO,文档备份刚打算发布,就收到自家男友想要一份副本攻略的信息,对于常年带团的蓝团长来说,这玩意儿是小case,随手就把文档发给叶修,等到发完才想起来,那是自己造的宇宙飞船啊"(ºДº*)

君莫笑:..................

蓝桥春雪:......叶神,你听我解释

蓝桥春雪: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_〒

君莫笑:....小蓝啊,哥的飞机定好了,到时候,你可以和我好好解释

      蓝团长眼前一黑,差点当场去世。

7.

      签下了无数丧权辱国的条约,又被逼着以自己写过的姿势滚了几次床单才把此事翻篇的蓝团长恨恨得把自己秦岭秋风的账号上缴好息事宁人,同时,因为腰疼不得不请假,想到自己的业绩,蓝团毫无悔过之心,甚至想另开账号。

     “蓝啊,最好别让我发现你有别的号,不然,你懂哈。。。”叶修看着蓝河的表情,多少能猜中他的心思。

       蓝河揉着腰的手一顿,略微惊恐的回头看向叶修,然后收获了一个来自荣耀第一心脏Boss的微笑,顿感背后冒凉风,觉得这日子可能过不下去了。

番外

1.最近ALL叶女孩得知一件坏事,镇圈之宝秦太太退圈了,多少姑娘哭天抢地,在太太账号下哭成一团,然后得知太太以后只写叶蓝。

ALL叶女孩:??????

2.我家小蓝,上得厅堂,下得厨房,能文能武,有勇有谋,就是喜欢脆皮鸭文学,还是和自己有关的,这可咋整,今天的叶指导也在为这件事发愁。

      嗯,决定了,今天突袭小蓝的电脑,不知道能不能发现点小福利呢,嘿嘿嘿。

蓝河:???

END

我为老福特的排版下跪,真的不知道咋搞啊(ಥ_ಥ),希望各位多担待,而且,在这里强调,绝对没有任何说其他cp不好的意思,就是剧情需要而已,希望姑娘们看文愉快( •̀∀•́ )

流水账ABO
小学生文笔
有私设与ooc请注意
如果可以的话☞
    1.
         众人对宅博士的普遍印象有三:痴汉宅、发明家以及竟然是个beta
         对,没错,宅博士是个beta
         beta这一类群是公认的体力与脑力属于中等的人群,但偏偏出了宅博士这么一个奇葩,奇高的智商加上可能比部分omega还要差的体质
         嗯,不愧是号称奇葩宅家的大家长呢
    2.
         开心和花心两位超人是alpha不奇怪
         粗心超人竟然是个 beta也是可以接受的
         但宅家唯一的女孩甜心超人居然也是个alpha,这就令众人百思不得其解
    3.
         开心超人对此曾开玩笑说难怪甜心超人做饭那么难吃,原来是个alpha
        然后就被甜心超人以信息素强逼着吃下了当晚为宅家众人准备的所有饭食
        人艰不拆,自己作死,开心超人,一路走好
        阿门
    4.
        因为出生晚,所以分化也晚
        在分化当天,小心超人出乎所有人意料的分化成了omega ,甜腻的信息素迅速席卷整个宅家,甚至愈演愈烈,向着四周扩散
        多亏博士及时赶回,一针下去拯救了在情欲中挣扎的小心超人,同样拯救了宅家其他超人
    5.
         作为阿德里星球的守护者,伽罗是个alpha这点毋庸置疑
         按照以往的印象,omega都是体质比较差的,但也有一小部分可以赶上beta
         所以当伽罗遇到可以把他自己按在地上摩擦的小心超人时,忍不住开始怀疑人生
         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干什么?
    6.
         就算是超人,也有对这个世界一无所知的时期
         所以,宅博士看见自己手把手拉扯大的omega孩子带回来一个活生生的alpha时,好悬没忍住自己抄起粗心超人的超能粒子炮给伽罗来上一梭子的欲望
         #呵,我家的白菜是你这头外星猪可以拱的吗?#
         博士,脑补要不得
    7.
         今天,我宅博士
         就算听过解释收留了伽罗
         就算伽罗代替甜心超人拯救了大家的胃
         就算伽罗分担家务还能帮忙买菜
         也不会让这个alpha接近小心超人一步
         啊,伽罗你就先和小心超人一个屋吧
         #真香啊,博士#
     8.
         身为宅家最小的孩子,又是唯一一个omega,小心超人可以说是相当于团宠的存在
         所以后来宅家为伽罗安排的房间与小心超人的房间隔了十万八千里
         可是,没有用呢
         因为每次小心超人都是拿着伽罗变的魔方回了房间,然后伽罗顺理成章就住下了
         宅家其余人恨得牙痒痒啊
     9.
        在众人眼中,伽罗与小心超人孤A寡O,又同住一屋,所以关系肯定不止是侠义双雄那么简单,说不准都已经发展成侠义伴侣了
        但只有当事人伽罗知道,就算伽罗有心发展点儿其他关系,在小心超人的年龄和面瘫之前,他根本啥都做不出来啊
        而且,宅家其他人 are watching you.jpg
     10.
        后来伽罗为了星星球牺牲,小心超人的状态大家都看在眼里
        不是单箭头,而是互相暗恋却不会表达,可为时已晚
     11.
        虽然伽罗回来了,宅家众人都很高兴
        但是对于伽罗归来后一反常态得对小心超人大献殷勤,宅家其他人还是抑制不住想要一棍子打死这个勾引自己宝贝儿子/弟弟的小贱人
        #一个A当着他家人的面勾搭一个O,怕不是想死#
     12.
        “小心,你喝醉了,我去给你拿点解酒的东西,乖,手放开” 伽罗满脸无奈的哄着死死抓着他衣服不放的小心超人。
        刚刚又打败了一个妄图毁灭星星球的怪兽,又赶上小心超人成年,宅博士办了场庆功宴,宅家众人都喝的有点上头,最后还要靠伽罗一个个的安顿。
        前面都比较顺利,唯独到了自己的小搭档这出了点儿麻烦。
        伽罗也想不到小心超人醉了后会像一只黏人的猫咪,软软的,萌萌的,赖在他怀里,轻声叫着他的名字
        “伽罗......伽罗......伽..罗...”
         属于omega的甜甜的信息素一点一点释放出来,不断的勾引着伽罗,让他想要将小心超人压在身下,撕开他的衣服,给他刻上自己的印记,沾染自己的味道,向其他人展示,小心超人是属于伽罗的。
         意识到自己在想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后,伽罗叹了口气,默默地回复一下,然后继续努力想要哄小心超人放手。
         “小心...阿小..松松手,我给...”
         “伽罗,不许走”强行打断伽罗想让他松手的话,甚至用上了瞬移,小心超人直接把伽罗压在了自己床上。         
         “不要走..伽罗...求你,不要走”略带乞求意味的话语在耳边想起,却如同炸弹一样在伽罗心中爆发。
          当年为了星星球牺牲,作为失败的阿德里星守护者,伽罗倒是没有多大所谓,但他忘了别人的感受,尤其是小心超人,宅博士也和他谈过他牺牲之后小心超人的糟糕精神状态,但是看了现在小心超人的情况,伽罗也未把那些话放在心上,直到现在小心超人的话才真正让伽罗意识到自己的离去让小搭档伤了心,甚至现在的归来在他心中也好像一场梦,镜花水月,虚无缥缈。
          “我不走,这辈子都不离开你”伽罗慢慢得抚摸着小心超人的脊背,温和的安抚有些颤抖的小搭档。月光透过窗帘的缝隙,照亮屋中交叠的二人,气氛旖旎。
         “小心超人,我爱你”伽罗在气氛的衬托下说出了以前不太敢说的话,也自知他可能听不到,但伽罗不想留下遗憾。
          果然一片安静,没有回应,伽罗苦笑了一下,准备再待一会就起身。
         “我..也...喜......喜欢..你”小声的话再次给伽罗投下第二个炸弹,伽罗刚想起身却被小心超人给压回去,而且加大了力道,明显不想让他动,熟知搭档应该是害羞了,伽罗也顺从的躺在床上。
          “小心,能亲一个吗?”老流氓模式启动
          “......不行,睡觉”
          话说伽罗,开心超人还在外面沙发上躺着呢。
    END
题外话:
  感谢你们能看到这里,说实话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东西_(:_」∠)_本身想写点儿搞笑的,但写着写着就变成这篇不知道是啥,希望各位看官轻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