脆皮炸猪排

基本死亡患者,指不定什么时候诈个尸,慎关

带崽儿的早上

梗如题,带孩子

灵感来自于火车上看到的带崽的父亲

一个小短打,流水账ooc

晕车真的难受啊


叮铃铃铃铃—


呜哇哇~


被子中伸出一只手准确地按掉了闹钟。


啧,这闹钟该它响的时候不响,不该它响的时候瞎响,一天天的怎么这么能响呢。哦,对了,这还是那个话痨的周边,果然,遇上话痨就没啥好事。


叶修打了个哈欠,快速从床上爬起来,到旁边的小床上抱起被闹钟吓到的小副波,温柔地哄着大哭不止的小婴儿。


大床上的另一个人完全没受到影响,甚至把头往被子里缩了缩,继续睡觉,毕竟昨天带团到很晚,又被憋了好久的叶修好一顿折腾,估计地震都不能把人唤醒。


哎~昨晚累着了吧,叶修单手抱着已经安静下来的婴儿,另一只手摸了摸许博远的头,又替他整了整被子,悄声地走出卧室。


好好睡吧,小蓝。


小副波是叶修与蓝河儿子的小名,因为两人结缘于副本,又因野图boss发展出一系列关系,所以两人的儿子就取了缩略谐音的小名,当然,日后的他可没少抗议这个名字。


叶修摸了摸儿子的小肚子,从橱柜里取出奶粉,又取出儿子的奶瓶,接着烧水,泡奶粉,冷却,整个过程如行云流水,异常熟练,简直让人想不到荣耀国家队的领队是个带孩子的好手。


没办法,当初蓝河难产,小副波出生后蓝河直接被送进ICU,心疼爱人的叶修自觉地接过了带孩子的任务,甚至开始学习作一些简单的家务。


奶粉泡好后,叶修拿手试了试温度,又倒了一点自己尝尝,觉得差不多了才喂给旁边嗷嗷待哺的儿子,小副波也是饿了,小手抓着奶瓶就不放,仿佛怕人抢走。


“慢点儿,哥保证不跟你抢。”叶修拿手控制着奶瓶,怕小副波因为喝的太猛呛着。


伟大的叶领队因为看儿子喝奶喝得太香,就抢了儿子的奶瓶自己喝了两口,结果把儿子惹哭,还被小蓝教训,这种事儿绝对能登上叶修人生最尴尬事件录。


奶瓶中的奶已经见底了,小副波也喝的差不多了,叶修把儿子抱起来,再次摸了摸儿子的小肚子,感慨了一声手感不错。


抱着儿子在屋里转圈,同时手还在婴儿的背部轻轻拍打,叶修琢磨着一会儿回笼觉是睡不了,那就给自己找点事儿干,要不就上网游找几个野图boss玩玩。


“嗝儿~”小副波享受够了父亲的照顾,心满意足地打了个奶嗝儿,又开始昏昏欲睡。


啧,臭小子,迟早扔了你,叶修任劳任怨地开始哄人睡觉。


“咔哒~”


“叶修。”


蓝河睡眼朦胧,嘴里嘟囔着叶修的名字,从卧室晃了出来。


“小蓝,睡醒啦。”


叶修把儿子放在摇床上,转身,伸手,接住蓝河瘫过来的身子,蓝河的头刚好搁在叶修的肩上,毛茸茸的脑袋就顺势蹭了蹭。


“没睡醒的话就继续睡吧。”


“嗯。”


脑袋再次蹭了蹭,蓝河闷闷地回了一声。


啧,没睡醒的小蓝真可爱。


叶修用拍孩子的姿势拍了拍小蓝的背,如是想着。


哥真是人生赢家。


评论(2)

热度(17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